帝初汐

#刀剑乱舞
#嫁刀骨喰藤四郎
#阴阳师
#沉迷花雪
#杂食性cp
#原耽百合
#透明写手
#沉迷三日月无法自拔

花丸第二季第二集感想

看见大阪城和骨喰就感觉不妙了
果然,虐我家骨喰
QAQ心塞的抱着我家骨喰

大阪城挖地不敢让他去,冬之阵也不敢让他去,兄长兄弟烧毁于大阪城,自己沉于护城河却又毁于另一场大火

失去了记忆变成如今这个样子,我的挚爱啊……

忽然就想,如果我会暗堕的话……估计就是改变你的历史了……我……

我不想让你这样伤心啊,我也希望你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像鲶尾那样不要执着于过去,失去的就让他过去,放眼现在未来你有你的兄弟兄长,你还有我啊!

为什么要执着于一个不可更改的过去,为什么不肯放下那些伤心的记忆,你的记忆的是大火,那么现在呢?现在又是什么?

历史不是你想改就可以随意更改的……骨喰……没有大火就没有现在的你们……这些都是…………

骨喰……

我时时刻刻都在想着,你什么时候才能放下过去,看着现在……

看着我……

我永远爱你,直到我死去

评论

热度(13)